|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安徽 » 亳州 » 正文

首届云南省旅游行业菁英人才选拔赛在昆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本报讯 日前,2018首届云南省旅游行业青年菁英人才选拔大赛在昆启幕。据介绍,此次大赛将在主线辅线环绕赛制上,选拔出一批业务
本报讯 日前,2018首届云南省旅游行业青年菁英人才选拔大赛在昆启幕。据介绍,此次大赛将在主线辅线环绕赛制上,选拔出一批业务技能精熟、职业精神卓越,致力旅游事业发展、具备战

本报讯 日前,2018首届云南省旅游行业青年菁英人才选拔大赛在昆启幕。据介绍,此次大赛将在主线辅线环绕赛制上,选拔出一批业务技能精熟、职业精神卓越,致力旅游事业发展、具备战略眼光和发展格局的专业人才,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好人才培育和储备工作,全力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海选站点覆盖昆明、大理、丽江、红河、文山等州市的49所涉旅高校。设置了海选、复赛、决赛3个环节,整个活动将持续2个月的时间。此次比赛形式新颖,设置了论文提交、制定旅游路线、户外拓展、现场辩论、文旅创意项目考核等环节,每项比拼都紧紧围绕旅游从业者的岗位要求以及旅游产业要素发展需求进行,综合考察选手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以能否让服务对象满意为裁定标准。对于脱颖而出的人才,有关部门将推荐给相关企业直接选用,为他们提供更好地发展平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云南省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厅、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云南省总工会等单位指导,云南省旅游业协会、云南省旅游培训中心主办,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和省内不同行业协会的支持。

(记者  李 睿)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