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安宁市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本报讯 安宁市水务局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主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开
本报讯 安宁市水务局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主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开展“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活动。局党委书记、

本报讯  安宁市水务局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宣传主题“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多举措、全方位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开展“一把手”谈水利安全生产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涛多次召开会议、深入现场抓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二是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通过邀请专家讲解,相互交流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经验,进一步提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并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6月份以来,多次组织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围绕预案,相继开展了“应急响应启动”“水库围堰险情抢护”“人员和设备转移”“伤员救护”等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安水办)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