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一窗通、一网通”服务获好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81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何悦雅)为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蓬江区召开开办企业便利度座谈会暨“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何悦雅)为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蓬江区召开开办企业便利度座谈会暨“多证合一”“一窗通、一网通”培训宣传会议,区市场监管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何悦雅)为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蓬江区召开开办企业便利度座谈会暨“多证合一”“一窗通、一网通”培训宣传会议,区市场监管部门、税务部门、公安部门等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听取企业对蓬江区在开办企业审批流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建议,企业代表们纷纷发表了对企业开办过程中各环节的意见,他们表示,经过开办企业便利度改革,现在开办企业比以前快多了,也便捷多了。会上,企业代表也对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如全程电子化系统不够完善、政策变化需要加强宣传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

随后,会议就6月30日起实施的全国统一“多证合一”及江门市推行开办企业“一窗通、一网通”服务进行宣传培训,通过政策解读、业务讲解及系统操作等方式,对表格填写、材料准备、具体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一窗通、一网通”服务将开办企业涉及的商事登记、刻制公章、银行预约开户及申领税务发票等业务环节进行整合,到“一个窗”或上“一个网”即可办理所有开办事项,企业代表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