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展示教学成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信息学院期末教学成果展在综合楼AB区大厅开展。校领导和齐达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学校各职
本报讯 近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信息学院期末教学成果展在综合楼AB区大厅开展。校领导和齐达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学校各职能部门、分院领导等参加本次仪式,同时,仪式邀请

本报讯  近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经济信息学院期末教学成果展在综合楼AB区大厅开展。校领导和齐达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学校各职能部门、分院领导等参加本次仪式,同时,仪式邀请了安宁源峰装饰、昆明九创装饰公司、居立方装饰、上下装饰、艺之峰装饰、昆明建筑装饰协会、安宁忠昊装饰有限公司、品秀装饰、裕和装饰等各装饰公司领导莅临。

在展览现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同学们的期末作品各具特色,整体风格个性突出,作品研究设计的选题和内容包括当前社会关注的有关艺术内容与表现、环境功能与视觉、生态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人性关怀等问题。

同学们通过作品,将自身综合素养、知识结构、创新观念与专业表现方式表现得淋漓尽致。教师采用模型、材质、灯光、渲染四位一体,采用经典案例,流程式教学;指导学生将前期绘制的手绘效果图转制为室内设计电脑效果图,并全面理解建筑室内设计实际设计工作流程以及后期合成处理的典型技法。参观结束后,各企业领导对这次作品展进行了点评,同时也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教师进行了专业研讨。

(马强)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