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蕊源荷花花粉霉菌计数高出标准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5号),其中天猫ruiy蕊源旗舰店(经营者为石家庄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5号),其中天猫ruiy蕊源旗舰店(经营者为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石家庄赞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1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5号),其中天猫ruiy蕊源旗舰店(经营者为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在天猫(网站)销售的标称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荷花花粉,霉菌计数检出值为300CFU/g,比国家标准规定(不超过200CFU/g)高出50.0%。

近期,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水果制品、蜂产品、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6类食品53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17批次,不合格样品1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检总体情况是:水果制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蜂产品46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豆制品93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115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201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38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中国消费者报)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