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江西 » 宜春 » 正文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8月10日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东方慕尼黑(大连)文化产业有限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东方慕尼黑(大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本届节会活动,将于8月10日至25日在昆明国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东方慕尼黑(大连)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本届节会活动,将于8月10日至25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北外场举办,这也是昆明连续第三次与慕尼黑牵手举办世界级全民狂欢活动。

2018第三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获得德国慕尼黑市政府、慕尼黑啤酒节官方境外授权,用酒是原汁原味的德国皇家HB啤酒,整个酿造过程由德国HB总部监控,确保产品质量,举办正宗原版的慕尼黑啤酒节。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其中啤酒节主题大篷面积4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3000人同场畅饮狂欢。

除了美酒,美食也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细节。德国烤猪肘、德式烤鱼、德式烤鸡、慕尼黑白肠,这些经典的德餐样式将会出现在此次“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活动现场,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异域别致的味蕾体验。在继续坚持低价策略的同时,本届啤酒节还将全程免收门票,并举办万杯德啤免费送活动。

(记者 杨 爽)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