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宝鸡 » 正文

“文化+科技”创意融合“人机互动”将亮相文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本报讯 7月5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亮点发布会在昆明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文博会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
本报讯 7月5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亮点发布会在昆明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文博会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上,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

本报讯 7月5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亮点发布会在昆明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文博会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上,云南报业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悦对本次文博会最新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今年的昆明馆将着力突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主题,专门设立了“文化+科技”活动体验区,组织全市重点文化科技类企业,集中展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虚拟成像、人机互动、全息投影、720度拍摄等相关类别的创新产品。同时,在文博会期间,昆明市还将组织“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活动,为本届文博会增添异域风情。

发布会上,其他各参展商也纷纷介绍其主题活动及亮点:“云南省第三届打击乐艺术节”将通过打击乐艺术节暨打击乐大赛的形式,带来一系列的活动;“2018‘一带一路’葫芦丝、巴乌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的音乐家、民族乐器改革家和文化产业学者共聚一堂为云南的民族音乐文化发展出谋划策;文博会的1号馆珠宝玉石馆,将为大家展示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2018世界花卉模特大赛”将首次亮相文博会,助力云南省的花卉文化及花卉产业发展;“儿童”产业首次亮相文博会。文博会期间,展馆内将举办2018云南省儿童创意嘉年华大型活动,并准备了1万张价值99元的凯叔故事卡免费赠送每位到现场的小朋友;昆明市舞动华夏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将在本次文博会开展“第十一届艺联五洲系列活动”,并推出包括千人联动、锦绣华服,举办云南十佳培训机构和十佳艺术社团大赛。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将重点展示云南省各个地区的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演艺等内容。同时进一步优化展示质量,更加注重参展内容文化内涵、档次品质,并将展示需求与采购需求有效结合。

(记者  张红波)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