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衡阳 » 正文

经开区力争改革创新走在全省前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进入新时代,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改革创新……”近日,昆明经开区召开纪念中国
本报讯 “进入新时代,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改革创新……”近日,昆明经开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党工委书记郭子贞为全区党员作

本报讯 “进入新时代,根据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结合经开区实际,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改革创新……”近日,昆明经开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党工委书记郭子贞为全区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应注意把握好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郭子贞不仅与党员干部分享了新时代下如何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表率的经验,还结合新时代下经开区如何改革创新、如何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了许多工作思路。

郭子贞表示,经开区要加快出台至少是云南省范围内最优厚的人才政策,吸引省内外一大批优秀人才到经开区干事创业。坚持产业强区战略,把发展产业作为全区发展龙头,全面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在坚持制造业为主向制造业与服务业并重、粗放型为主向创新型为主的产业转型基础上,以提质增效升级为核心,大力发展信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出口加工业、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在招商引资方面,经开区提出重点筛选在上述产业方面能够进入全国10强的大企业,主动登门拜访。

“比如,我们要发展信息产业,就要瞄准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巨头,看能否在经开区设立分支机构。”郭子贞说,今年南博会期间,经开区成功举办了两个大型国际活动,即第16届东盟华商会昆明经开区专场推介会、第三届昆明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国际商事仲裁服务国际学术研讨会。南博会后,京东等大企业就到经开区洽谈项目。今后,还要通过多举办一些国际论坛、国际会展,不断提高经开区国际影响力。

“别人能干的事,我们也能干,那是尽职;别人能干的事,我们不能干,那叫无能;别人不能干的事,我们能干,那叫本事,那叫改革,那叫创新。”郭子贞介绍,经开区过去在改革上是有成功经验的,实体化管理、企业扶持等一些经验和做法走在全省前列,“今后,我们要发扬传统,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只要是经过充分论证和评估的,只要是符合经开区实际、对发展有利的,就要大胆地闯、勇敢地试,力争在一些重要领域改革走在云南省前面,真正成为云南省改革创新实验区。”

(晓 洁)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