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临沂 » 正文

104位海外华裔青少年完成江门寻根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尽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昨日下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尽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昨日下午,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之江门营闭营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尽了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昨日下午,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之江门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在五邑大学举行,来自库拉索、圣马丁、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或地区的104名营员结束了为期10天的侨都文化之旅。

在现场,活动主办方向海外华裔青少年推广了江门华侨华人邑门式服务平台。随后,夏令营领队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学员获授参营证书及留影。最后进行了夏令营汇报演出,由库拉索代表队带来的《我的中国心》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随后各地队伍带来了咏春、歌唱、舞蹈、手语等15个节目。

记者了解到,此次夏令营活动安排了江门老街研习、侨乡移民文化、华博馆研修、中国传统舞蹈欣赏与实操、中国古典家具设计欣赏与雕刻实操、普通话学习、五邑海外移民发展与现状、开平碉楼田野调查等课程。旨在通过参观学习、寻根问祖,进一步推动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承,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国家乡的认识和了解。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