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县财政局开展2018年上半年 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述职及测评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促进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根据县纪委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县财政局2018年上半年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监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促进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根据县纪委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县财政局2018年上半年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监督评议会在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促进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根据县纪委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县财政局2018年上半年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监督评议会在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财政所所长及预算会计共计120人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战卫主持,纪检组书记王运宏宣读《全县财政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

会上宋战卫同志强调,开展中层干部履职尽责监督评议活动,是党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规范选人用人制度、加强干部考核管理的必然要求。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考评是为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的工作成绩,对强化干部履职尽责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每位干部都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股室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述职,全体干部职工要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边耀刚、李春伟、吴勇军、吕书奇、郑崇5位中层干部代表作现场述职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对我局35位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通过此次干部述职考评,使每位干部在岗位职责履职实践中所做出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全财政系统中得以展现,使表现先进的好干部得到大家认可,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对表现差的干部受到警醒,受到鞭策,从而促进我局干部队伍素质的发展和提高。

( 图文:县财政局 陈帅妮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