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谁能止住颓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富力与恒丰,是本赛季中超至今失球最多的两队,其中富力失了25球,仅比恒丰(31球)少6球。本次两队碰上了,就看谁能止住颓势了
富力与恒丰,是本赛季中超至今失球最多的两队,其中富力失了25球,仅比恒丰(31球)少6球。本次两队碰上了,就看谁能止住颓势了。富力上轮1:2不敌权健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4场不胜,中超

富力与恒丰,是本赛季中超至今失球最多的两队,其中富力失了25球,仅比恒丰(31球)少6球。本次两队碰上了,就看谁能止住颓势了。

富力上轮1:2不敌权健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4场不胜,中超排名跌到第8。看来,塞尔维亚国脚托西奇的到来,也未能帮助富力解决防守问题,再这样下去,对富力的负面影响难免越来越大。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副班长,排名看实力虽然占优,但别忘了,上赛季恒丰可是富力的苦主,富力主客场被双杀。富力这次想复仇,也不能掉以轻心。

恒丰上轮惨遭恒大“血洗”,已经8轮不胜,而12轮仅得4分,也追平了2015赛季成都申鑫的尴尬纪录,保级形势越发危险。但球队的实力就这样了,即使换了主帅,也不可能马上脱胎换骨。不过,佩特莱斯库毕竟在中超执教过,对付恒大这样的强队或许办法不多,但面对富力这样的“神经刀”却是另一回事。另外,本轮他们虽然继续作客,但因为都在温江,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也算是一个利好。(乐言)

中超第13轮

今晚19:35

富力VS恒丰

广东体育直播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