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万宁 » 正文

我市加快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推进基层监管体系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实习生/何连欣)7月20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创建形式,发现和解决问
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实习生/何连欣)7月20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创建形式,发现和解决问题,部署下半年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强调,创建工作要对标考

江门日报讯(记者/唐达实习生/何连欣)7月20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创建形式,发现和解决问题,部署下半年考核验收工作。会议强调,创建工作要对标考核、深入自查,做好迎检工作,并推动农产品质量监管走向常态化。副市长梁许赞出席会议。

两年来,我市加快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不断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追溯和风险应急防控五大体系,构建“市县镇村”四级监管体系;生产经营主体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建立监管名录;构建农产品和农业投入品追溯体系,初步构建起部门监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管的社会共治格局。

梁许赞要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要走向常态化,一是进一步推进基层监管体系建设,构建监管防护网;二是推进检测工作,提升应急防控能力;三是推进标准化生产,打造农业品牌;四是推进信息监管,加快农业追溯体系建设;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形成行业自律机制;六是积极推动社会参与。相关单位要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完成工作考核、质量安全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等指标,强化督办问责,确保通过创建验收。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