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北 » 咸宁 » 正文

歪子镇严抓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进入汛期以来,歪子镇健全防汛机制,从严抓好防汛工作不放松,确保安全度汛。一、排查突出早。着眼防大汛、抗大涝的目标,早动员
进入汛期以来,歪子镇健全防汛机制,从严抓好防汛工作不放松,确保安全度汛。一、排查突出早。着眼防大汛、抗大涝的目标,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对河道、坑塘、沟

进入汛期以来,歪子镇健全防汛机制,从严抓好防汛工作不放松,确保安全度汛。

一、排查突出早。着眼防大汛、抗大涝的目标,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对河道、坑塘、沟渠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组织修复加固、清理疏通,消除险情、患情;对危房等易受自然灾害的地方进行摸底登记,做到对全镇防汛情况心中有数,村情民情心下有底,安排措施有的放矢。

二、责任严落实。全面落实镇村两级责任制,与各村签订防汛工作责任书,成立镇村防汛工作指挥部,落实防汛工作人员,明确责任人和联系方式,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倒查追究制,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同时立足实际,因地制宜,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标语、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防汛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自救能力和防汛意识。

三、防范重到位。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值班人员密切注视天气情况,做好气象信息的搜集工作,并负责及时向群众提供。驻村干部对重点村户进行走访,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镇村防汛救灾应急队24小时处于临战状态,随时待命。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