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北 » 咸宁 » 正文

盈江县森林公安局庆祝建党97周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盈江县森林公安局多举措庆祝建党9

本报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盈江县森林公安局多举措庆祝建党97周年。

一是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二是支部书记胡德柱为党员上了题为《适应从严治党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好地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为人民服务。三是对2017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向优秀党员学习。四是为入党时间为5、6、7月的19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集体谈话,提高爱党护党意识,并向每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卡片。五是组织全体党员尿检,均为阴性。六是组织党员对县局办公楼范围进行大扫除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革命的精神,珍惜今天的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森林公安工作,为美丽盈江、生态盈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尚朝辉)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