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汕头 » 正文

小记者作文班7月9日正式开课 云信小记者暑期作文特训营招生倒计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写作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所以更需要从小培养。在这个暑期,蜜蜂融媒·云南信息报云信乐学将为孩子们打开作文写作的兴趣之门,
写作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所以更需要从小培养。在这个暑期,蜜蜂融媒·云南信息报云信乐学将为孩子们打开作文写作的兴趣之门,我们将携手“奇趣作文”,为孩子们打造充满乐趣的作

写作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所以更需要从小培养。在这个暑期,蜜蜂融媒·云南信息报云信乐学将为孩子们打开作文写作的兴趣之门,我们将携手“奇趣作文”,为孩子们打造充满乐趣的作文实践课堂。经过前期报名,我们的云信作文班将于7月9日正式开课,还没有报名的小记者可要抓紧时间啦!

同时,在这个假期,我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报名也进入最后阶段。让我们一起出发,一起成长。

量身打造小记者暑期作文特训营

在这个暑期,蜜蜂融媒·云南信息报云信乐学与“奇趣作文”一道,为孩子们量身打造蜜蜂融媒·云信乐学小记者作文特训营,小记者们将在这个平台上获取知识,锻炼特长,实现作品见报的梦想。我们的写作提升班将于7月9日正式开课。

我们为热爱写作的孩子们量身打造小记者暑期作文特训营,就是希望通过小记者这个平台,培养孩子们对写作的爱好,锻炼他们的写作能力,在老师的不断帮助下,进一步掌握正确的写作方法。同时,通过老师的指导,孩子的优秀作文将可以在《云南信息报》上刊登,优秀作品还将被推荐到蜜蜂报上刊登。

云信夏令营带你快乐发现

在这个暑期,孩子们完全可以抛开书本和兴趣班,穿上军装,深入军营,给自己一次蜕变和成长的机会。军营里没有电视,没有手机,没有零食,孩子们在这里学会自理自立,学着与人合作、竞争、共赢,认识结交新的朋友,得到一次前所未有的锻炼和成长。

当然,我们也可以一起出发,去北京徜徉北大校园,聆听专家讲座,爬长城游故宫;到成都逛同济大学,领略魔都的繁华与新奇。在云信夏令营,我们带你一起游学,在时空转换中,开拓视野,收获知识,这注定是一次难忘的美好经历。我们期待你的到来,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暑假,收获快乐。本报记者 毛建伟

报名事项

让我们一起走出课堂,走进生活,参加夏令营,学习写作,用记者的视角阅读世界,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体验不一样的学习和生活。

报名条件:年龄在6—16岁的小学生和初中生。

报名方式:

1.通过手机扫码或搜索关注“蜜蜂融媒·云信乐学”公众号,点击“小记者中心”完成报名。

2.现场报名:周一至周五9时—17时,地点:云南新闻出版大楼五楼506。联系人:毛老师,电话:13669797050。

3.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信息将通过云信乐学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