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北 » 十堰 » 正文

18部手机一夜被盗,两地警方协同破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本报讯 记者魏文青 通讯员文建华 潘震 趁着天黑撬开了手机店,盗窃手机后扬长而去,却不想驾驶的面包车露了馅。近日,楚雄州武定
本报讯 记者魏文青 通讯员文建华 潘震 趁着天黑撬开了手机店,盗窃手机后扬长而去,却不想驾驶的面包车露了馅。近日,楚雄州武定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联合昆明市寻甸县警方,破获了一

本报讯 记者魏文青 通讯员文建华 潘震 趁着天黑撬开了手机店,盗窃手机后扬长而去,却不想驾驶的面包车露了馅。近日,楚雄州武定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联合昆明市寻甸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高桥镇中国电信手机店店主宋先生按照平时的时间准备开店,却发现卷帘门被人撬开了。他赶紧检查,发现柜台里的18部手机被盗,价值2万余元。宋先生赶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高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取手机店视频监控发现,两名戴着手套和面罩的嫌疑人出现在视频画面内,盗窃手机行动迅速老练,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通过查看城市监控、大量走访后发现,案发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面包车已在高桥镇街上不断徘徊。通过大量摸排,民警最终在昆明市寻甸县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

民警分析该团伙作案得手后,可能会迅速返回寻甸躲避,于是迅速与寻甸县公安局联系。寻甸县公安局联合派出所在辖区内成功抓获了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廖某、刘某,扣押一辆作案车辆,当场查获被盗手机18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