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昌吉 » 正文

西山区举办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19
核心提示:本报讯 7月24日—25日,昆明西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及“创文”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300多位西山区文化产业及“创文”工作
本报讯 7月24日—25日,昆明西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及“创文”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300多位西山区文化产业及“创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云南报业集团相

本报讯 7月24日—25日,昆明西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及“创文”工作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300多位西山区文化产业及“创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云南报业集团相关领导授课,以《我理解的文化产业和它的下一步》为题同参训人员开展互动交流;云南财经大学、民族文化产业研究所副所长赵晓红就文化资源开发与产业项目创意策划进行讲解;对规模以上文化企业培育和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也进行了相关培训。

“创文”工作专题培训首先由安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唐科向参训学员们交流该市“创文”工作经验;市文明办创建处和区级第三方工作人员分别对区级职能部门、街道、社区进行了台账文档资料培训。最后,围绕“创文”工作,就如何把征集来的“金点子”落实好,加快推进西山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度,进一步提高“创文”实效,开创西山区“创文”工作新局面,参训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李冰洁 毕正怀)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