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孟连县成立蔗糖协会助力脱贫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成立了蔗糖协会,协会共有会员41名,来自企业和各乡镇甘蔗种植户。2018年是孟连县的脱贫摘帽年,全县上下统
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成立了蔗糖协会,协会共有会员41名,来自企业和各乡镇甘蔗种植户。2018年是孟连县的脱贫摘帽年,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脱贫攻坚工作做

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成立了蔗糖协会,协会共有会员41名,来自企业和各乡镇甘蔗种植户。

2018年是孟连县的脱贫摘帽年,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团结一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尤其在产业扶贫工作中,孟连县集中力量组织成立行业协会,以行业协会作为培育市场、壮大市场的主要组织力量,作为保护和增进全体成员合理合法利益的中介组织,也是创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引导性机构,有了产业协会的组织和协调,全县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将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蔗糖协会的成立,是孟连县继8月初橡胶和咖啡产业协会成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协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全体会员,为企业和种植户服务,通过为会员提供服务,落实利益联结机制,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推动孟连县蔗糖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沈 燕)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