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吉林 » 松原 » 正文

孟连县芒信镇“美丽巾帼在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芒信镇在芒信村回故小组召开“脱贫攻坚奔小康 美丽巾帼在行动”座谈会。会上,来自芒信镇各村的妇女干部积极
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芒信镇在芒信村回故小组召开“脱贫攻坚奔小康 美丽巾帼在行动”座谈会。会上,来自芒信镇各村的妇女干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增进了

本报讯 近日,孟连县芒信镇在芒信村回故小组召开“脱贫攻坚奔小康 美丽巾帼在行动”座谈会。

会上,来自芒信镇各村的妇女干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提高了共谋发展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信心。会后,芒信镇相关负责人组织妇女干部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五净一规范”整治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院落,并对房间内的物品进行了收纳整理。

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妇女在推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优势和“半边天”作用,积极带领贫困群众改善村居环境和生活条件,以文明、整洁的面貌脱贫奔小康,为建设美丽芒信做出积极贡献。

(肖志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