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北海 » 正文

江门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52名群众获奖励金68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7日上午,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市公安局大院内举行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发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7日上午,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市公安局大院内举行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发放仪式,对10名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有功群众现场颁发奖

江门日报讯(文/图记者/董国庆)9月27日上午,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市公安局大院内举行兑现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发放仪式,对10名举报涉黑涉恶犯罪有功群众现场颁发奖励金。据悉,全市共向52名线索举报人发放奖励资金共计68万元。

据介绍,我市专门设立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金,制定了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设立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举报方式。对群众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核查认定后,给予最高现金奖励35万元。有关部门专门制订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人保护机制,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举报线索内容和奖励数额等进行严格保密。

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盯10类打击重点,以决战姿态和雷霆之势,精准聚焦,协同发力,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项主要指标排在全省前列,并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着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带动全市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刑事立案分别同比下降13.0%、9.1%、9.0%,破案、刑拘、逮捕分别同比上升15.2%、18.0%和11.3%,在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第三方测评中,我市取得了政法工作满意度排名全省第一、群众安全感排名全省第六的良好成绩。

据悉,下一步我市将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有力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我市建设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