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肇庆 » 正文

江门市新会区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名牌档案产品名称:食品用塑料制品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获评年份:2015年行业属性:日用品名牌宣言位于江
名牌档案产品名称:食品用塑料制品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获评年份:2015年行业属性:日用品名牌宣言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的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

名牌档案

产品名称:食品用塑料制品

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获评年份:2015年

行业属性:日用品

名牌宣言

位于江门市新会区的恒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占地6万多平方米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恒隆工会主席、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华英介绍,恒隆是一家中港合资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多种多样,有塑料餐具、家庭用品、生活用品、厨房用品等日用产品。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海内外,遍布世界各地,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我们的产品品种丰富,款式多达上千种,而且所使用的原材料是进口食品级pp塑料,可耐高温,对人体无害,是健康生活的首选。就连我们生产的垃圾袋,也是用pp塑料做的。”杨华英说。正因为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恒隆所生产的“恒易达”塑料制品荣获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也是推动品牌建设的重要推力。恒隆对科技的重视尤其突出,不仅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研发队伍,而且对科研的投入极其重视,仅小家电一类产品就已投入2000多万元的科研经费,还与多家高校包括五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合作,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

恒隆一直专注于给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更健康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在产品研发方面特别注重人性化设计,例如一款大体积的保温箱,我们的设计人员专门在两侧装上轮子,方便消费者外出活动。还有,我们也曾专门为一位顾客设计出他想要的华夫饼机,客人对此表示满意并下了一笔大订单。”杨华英说。

经过多年来的建设,恒隆已建成一个多元化的国内外营销网络。恒隆与沃尔玛、阿尔迪、家乐福等国际连锁大超市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还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努力拓宽营销网络,深度挖掘消费市场。杨华英表示,恒隆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每年的广交会都可以看到恒隆的身影,香港、芝加哥、柏林、巴西等展会,恒隆也经常参加。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