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湖南 » 郴州 » 正文

江门市新会区宝达造纸实业有限公司以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名牌档案产品名称:纸巾纸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宝达造纸实业有限公司获评年份:2014年、2017年行业属性:日用品名牌宣言“质量
名牌档案产品名称:纸巾纸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宝达造纸实业有限公司获评年份:2014年、2017年行业属性:日用品名牌宣言“质量是第一位的,宝达经过10多年发展与沉淀,在行业内和消费

名牌档案

产品名称:纸巾纸

出厂籍贯:江门市新会区宝达造纸实业有限公司

获评年份:2014年、2017年

行业属性:日用品

名牌宣言

“质量是第一位的,宝达经过10多年发展与沉淀,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目中已积累了相当的口碑。”江门市新会区宝达造纸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柏洋说。

宝达纸业成立于1998年2月,座落于素有葵乡之称的新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档生活用纸企业,拥有年生产能力3万吨的日本高速造纸设备和多种自动化的深加工设备。

张柏洋表示,宝达人秉承“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儒家理念,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在张柏洋看来,品牌建设对一家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企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良好的品牌可以增强企业的竞争力,从而促进我们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可以增强企业的吸引力与辐射力,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张柏洋说。

一直以来,宝达纸业通过不断的完善和深化,形成了一套完整而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模式。“我们坚持内外审相结合,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正常有效运行,并运用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同时我们还不断提高全过程的质量保障能力,坚持针对质量问题进行培训;加大对质量管理体系的检查审核力度。”张柏洋说。

早在2014年,宝达纸业生产的“生活天”牌纸巾纸就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2017年再次通过复评。该产品不仅质量稳定,而且性价比高,可根据客户的订单需求量实现灵活生产。

“在申报省名牌产品的过程中,我们得到江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指导,经常组织大家开指导会,在指导会的过程中分享案例,交流经验。可以说,没有政府的支持和指导,我们也没那么快可以申报到。”张柏洋表示。

获得省名牌产品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据统计,通过品牌建设,宝达纸业实现快速发展,2017年销售额达到8225万元,其中省名牌产品为企业增加效益149万元。

张柏洋希望,江门能够多出台新政策支持企业品牌建设,多组织企业负责人到优秀企业学习,从交流中学到如何提升品牌影响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