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区残疾人艺术团文艺汇演迎国庆自强不息展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欧阳安琪)9月26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会堂,“红心向党”文化惠民助残系列活动之蓬江区残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欧阳安琪)9月26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会堂,“红心向党”文化惠民助残系列活动之蓬江区残疾人艺术团迎国庆文艺汇演,吸引了市、区残联代表,企业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晴晴通讯员/欧阳安琪)9月26日下午,在市工人文化宫工人会堂,“红心向党”文化惠民助残系列活动之蓬江区残疾人艺术团迎国庆文艺汇演,吸引了市、区残联代表,企业、残疾人代表,各界扶残助残爱心人士等500多人观看。

据悉,本次汇演由蓬江区残联主办,蓬江区残疾人艺术团、江门市协群社工机构协办。汇演以沙画《爱·追梦》拉开序幕,向观众展示了残疾人朋友在追逐艺术梦想过程中,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后蜕变圆梦;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表达了残疾人朋友对家人、朋友、社会的感恩之情……演员们通过歌唱、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该区残疾人文化事业的累累硕果。

区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艺术爱好者用表演向祖国献上衷心的祝福,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蓬江区残疾人特殊文化艺术才能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和关心,提升残疾人的自信心和自尊心。

相关链接

蓬江区残疾人艺术团是由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于2017年扶持培育的残疾人文艺团体,主要以宣传残疾人事业,展现残疾人自强风貌,弘扬特殊艺术为宗旨。艺术团设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基地、江门市特殊教育学校基地、蓬江区荣盛实业有限公司基地和自强勇士宣讲队,现有团员92人,是集音乐、舞蹈等于一体的综合文艺表演团体。艺术团承载着残疾人的梦想,以真善美净化心灵,以顽强的意志激励人生,以真挚的感情传达友爱,为有文艺爱好的残障朋友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传播文化,弘扬大爱。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