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鹤山打掉4个“保护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自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山市深挖问题线索,深挖行业乱象,深挖宣传潜力,始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自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山市深挖问题线索,深挖行业乱象,深挖宣传潜力,始终保持惩治涉黑涉恶行为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接收涉黑涉

江门日报讯(记者/王鼎强通讯员/周文鼎)自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鹤山市深挖问题线索,深挖行业乱象,深挖宣传潜力,始终保持惩治涉黑涉恶行为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接收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71条,摸排有效线索14条,立案5件,打掉“保护伞”4个。

据悉,鹤山市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制作了以惩腐和挖“伞”为主题的惩治涉黑涉恶海报、宣传单等3000多份,并发至基层部门和村居群众;利用鹤山廉政微信公众号编发扫黑除恶知识点,并发送给政府部门和村居委工作群,营造浓厚氛围。

同时,加强问题线索的内部研判,认真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举报线索和案件问题以及前6轮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将关联问题线索捆绑列册、串联对比、重点研判。目前,鹤山市已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71条,立案5件,打掉“保护伞”4个,结案1件,留置3人。

此外,鹤山市还紧盯行业乱象,分析深挖行业主管部门和有关人员“保护伞”问题。由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31个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12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又讯(记者/任龙)近日,鹤山市城乡规划局与鹤山市住建局组成宣传小组,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鹤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发群众助力打击犯罪的积极性,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提供实施违法建设、为违法建设充当“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