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沉溺直播,为博关注成网红 腾冲少年“快手”直播自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9月2日,“快手”后台运维人员向腾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在工作中检测到一男子正通过“快手”平台直播“自杀”,账号所属地为
9月2日,“快手”后台运维人员向腾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在工作中检测到一男子正通过“快手”平台直播“自杀”,账号所属地为腾冲市马站乡。运维人员同时提供了该账号所属人员

9月2日,“快手”后台运维人员向腾冲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在工作中检测到一男子正通过“快手”平台直播“自杀”,账号所属地为腾冲市马站乡。运维人员同时提供了该账号所属人员朱某某的信息。

接警后,马站派出所民警到达朱某某家后,发现朱某某侧身躺在床上,脸色惨白、眼神闪烁,窗台上还放着一把水果刀;朱某某手臂上有多处刀痕,血迹浸透了床单、外套。面对民警,朱某某称:自迷上“快手”等社交软件后,他用自己父亲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注册,开始尝试直播并逐渐沉迷其中。为博取更多的眼球和关注,朱某某想到了直播自残。

民警当即制止了朱某某的自残行为。目前,朱某某身体正在恢复中,其“快手”账号已作封号处理。鉴于朱某某系未成年人,且认错态度较好,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父母严加看管,杜绝类似事件再发生。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