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辽宁 » 锦州 » 正文

县商务局四项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根据县政府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商务局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负责我县商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根据县政府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商务局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负责我县商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先后召开3次商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根据县政府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商务局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挂帅,统筹负责我县商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先后召开3次商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商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张贴扫黑除恶横幅及标语,充分展示我局党组扫黑除恶决心,同时,采取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电子信箱等方式,发动广大群众举报犯罪,提供线索。

三是仔细摸排,精准实施。结合我单位职能实际,在加油站点、商贸流通领域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首先对县内加油站点加强日常监管,确保成品油供应安全、流通有序、价格稳定。其次在商贸流通流域,走访全县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向群众了解是否存在“市霸”行为。

四是部门联动,及时查处。与各乡镇沟通,并与工商、物价等单位配合,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对于摸排到的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

( 图文:县商务局 尚文娟 审核:寇萌萌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