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汉华街道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2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汉
为深入贯彻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汉华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

为深入贯彻全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汉华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街道工委政法刘海占副书记、传达了此次推进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前期的工作和辖区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全县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决心和力度,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黑恶势力,始终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二要加大舆论宣传,大力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三要深入挖掘“扫黑除恶”线索,广泛发动网格员和群众全面摸底排查,不留死角。四要开展好辖区重点区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五要做好辖区矛盾纠纷隐患大化解工作,如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要及时上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要经常入户排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