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贵州 » 六盘水 » 正文

省安委会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黎禹君)9月27—28日,由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六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
江门日报讯(记者/黎禹君)9月27—28日,由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六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并于昨日下午召开督查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

江门日报讯(记者/黎禹君)9月27—28日,由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六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并于昨日下午召开督查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等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台山市、新会区的6家单位和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水上交通、电力设施、博物馆、宗教场所、建筑施工和危险化学品等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和指导。

会上,许晓雄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许晓雄表示,我市认真贯彻中央、省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平稳。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针对问题认真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同时也希望江门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提升。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