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江港创新科技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办推动江港科技合作与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通讯员/江科宣)为推动江港两地全方位对接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9月27—28日,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通讯员/江科宣)为推动江港两地全方位对接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9月27—28日,江港创新科技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办,市领导利为民、林飞

江门日报讯(记者/陈敏锐通讯员/江科宣)为推动江港两地全方位对接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9月27—28日,江港创新科技合作对接会在我市举办,市领导利为民、林飞鸣参加相关活动。

副市长林飞鸣指出,市委、市政府把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提升对内对外全面开放新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推进五大万亩园区、江门人才岛等重大平台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市创新步伐持续加快;加快全方位对接大湾区城市群,全面加强铁路、高速公路等重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构建高效便捷的现代化、大交通格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共同推动江港科技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香港科技协进会会长王锡尧表示,港珠澳大桥即将开通,江港两地的科技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入。希望两地在科技人员交流、高端科技学术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大赛等方面加强联系合作,共同为江港科技合作发展乃至大湾区发展作出贡献。

对接会上,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进行了政策宣讲,17个香港科研技术项目、产品进行了路演展示。

又讯在昨日举行的江港创新科技合作对接会上,13个科技创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签约项目中包括了市科技局与香港科技协进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市科技局与香港科技协进会将就人才培养、香港科研成果的商业对接及推动两地科技合作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谋划两地创新发展新思路,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和携手打造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新格局,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此外,本次签约项目中有不少已经落地或即将落地的优秀科技项目,如江门市云讯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与江海凯傅联合门诊中心、广东君盛模具研究有限公司联合将科研技术应用在可携式无线射频技术药盒上,实现药盒的“智能化”;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与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有限公司拟采用臭氧纳米气泡技术来处理污水中的色度等。(陈敏锐)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