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南阳市教育局:淅川县四小: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意大利的伟大诗人但丁曾经说过:“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不能弥补道德的缺陷”。小学是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
意大利的伟大诗人但丁曾经说过:“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不能弥补道德的缺陷”。小学是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黄金时期。为了切实践行淅川县第四小学“

意大利的伟大诗人但丁曾经说过:“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却永远不能弥补道德的缺陷”。小学是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黄金时期。为了切实践行淅川县第四小学“教学生6年为学生想60年”的先进办学理念,给学生最坚实的人生起步,2018年9月26日下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在第69个中国少先队建队日来临的前夕,该校少先大队部,隆重举行了“淅川四小新生入队仪式”。

这次入队仪式,由该校团委书记姚晨主持,少先大队辅导员房悦主讲。仪式共有六项:第一项:全体立正,出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第二项:少先大队辅导员房悦宣读入队决定;第三项:老队员协助各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系上红领巾;第四项:辅导员房悦带领新队员宣誓;第五项:新队员代表表决心;第六项:辅导员房悦为新队员培训团队知识。

鲜艳的红领巾已在新队员胸前飘扬,新队员表示:从戴上红领巾的这一刻,就决心珍爱这用烈士鲜血染红的红旗一角,今后,要遵守纪律,铭记誓词,遵循队章队训,立志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这次入队仪式,不仅向新队员们普及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而且还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少先队员们,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