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德州 » 正文

我省将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肖开刚)昨日,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
江门日报讯(记者/肖开刚)昨日,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近年

江门日报讯(记者/肖开刚)昨日,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质量工作情况,表彰2017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政府质量奖企业,动员部署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和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努力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质量保障。

会议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是我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重大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全面提升质量供给的效益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加强省级统筹、分类指导,理清政府与市场的标准化建设责任,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深入实施“先进标准+”工程,积极抢占国际标准话语权,夯实标准化工作基础,加快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标准化体系,为全国深化标准化综合改革提供试点经验和示范引领。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副市长蔡德威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