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东 » 惠州 » 正文

刘毅:政府系统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强调,政府系统要贯彻落实好林应武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带头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强调,政府系统要贯彻落实好林应武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带头营造好良好的政治生态。刘毅指出,党员干部旗帜鲜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在专题辅导报告中强调,政府系统要贯彻落实好林应武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带头营造好良好的政治生态。

刘毅指出,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最根本的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锤炼全过程。

刘毅在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时指出,要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之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他为党员干部推荐了一个学习方法:要每天读《人民日报》,通过读报,哪怕不去实地也能取到一些先进地区的“真经”。

刘毅要求,要全面熟悉了解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各种纪律要求,准确把握具体内容、最新要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心中有畏、心有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将铁的纪律转化为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自觉接受全面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政府必须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政府系统就是负责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施工队’、突击队,我就是‘队长’。”刘毅表示,政府要始终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定执行党委决策部署作为政府的首要任务,通过具体的政策和可操作的措施,不折不扣执行好,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毅要求,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提出把江门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的目标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在工作作风上跟上示范城市的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全面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赵可义)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