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世界女排锦标赛今日打响“郎家军”能否完成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据新华社电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29日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将向第三次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自2013年郎平再度接过教鞭以来
据新华社电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29日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将向第三次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自2013年郎平再度接过教鞭以来,中国女排已先后将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收入囊中,

据新华社电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29日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将向第三次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自2013年郎平再度接过教鞭以来,中国女排已先后将世界杯和奥运会冠军收入囊中,此番出征,“郎家军”能否在荣誉簿上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按照赛程,本次世锦赛的24支参赛球队共分为4组,每组6支队伍。中国队处在B组,同组的还有意大利、土耳其、保加利亚、古巴和加拿大队。4个小组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16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入六强赛。

在发兵日本前郎平曾透露,尽管队伍自亚运会夺冠归来后便一直处于高强度的训练中,但时间依然很紧张。此外,球员伤病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在近期训练中,张常宁的腿上一直带着护具,中秋节的训练课,丁霞也因为脚部轻伤提前离开了球馆。另外,曾春蕾、颜妮等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因此,郎平提出打入六强的目标并非完全是因为低调,也是基于对手实力和球队现状的综合考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