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城郊乡多举措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城郊乡多举措确保全乡人民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城郊乡多举措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国庆节。 一、压实值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城郊乡多举措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国庆节。

一、压实值班责任。每日由两名主要领导带头值班,其余乡、村两级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在岗,切实履行好值班岗位职责,坚决杜绝檀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和值班业务不熟等现象的发生,确保在节日期间社会稳定、秸秆禁烧、项目建设、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稳步推进。

二、完善应急机制。全乡各战线、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均排出节假日轮流值班表,做好紧急预案和应急值班,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妥善应对处置,确保联络畅通、反应迅速、措施得力、处置到位。

三、加强督查力度。国庆期间,由乡党政办、乡纪监办、禁烧办组成联合督查组,每日有一名乡科级领导带队对各村值班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以微信形式实时在工作群进行通报,切实提高督查实效。

四、严明工作纪律。节日期间,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各司其责,各负其职”,按照统一指挥,协调行动,严守纪律,恪尽职守的要求,假期内全时段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实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村支书外出请假备案制度,确保国庆期间全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