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三伏天灸”保健疗法服务群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本报讯 三伏将至,天灸的好时机又到了,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滇医馆于7月7日正式为市民开展这一诊疗项目。“三伏天”是中医所说
本报讯 三伏将至,天灸的好时机又到了,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滇医馆于7月7日正式为市民开展这一诊疗项目。“三伏天”是中医所说的“阳气最旺盛”的时候。这时气候炎热,人体腠理

本报讯 三伏将至,天灸的好时机又到了,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滇医馆于7月7日正式为市民开展这一诊疗项目。

“三伏天”是中医所说的“阳气最旺盛”的时候。这时气候炎热,人体腠理开泄,选择此时在穴位上贴药,药物容易由皮肤吸收进入穴位经络,通过经络气血的运行作用,到达有关脏腑,借以调整机体功能,增强抗病能力,以防冬季发病。在此治疗时间内,疗效好,儿童成人均可以治疗。

据了解,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滇医馆已有多年天灸经验,根据滇东北地区气候、地域特点,推出独具滇东北中医药特色的三伏天灸疗法,实用有效,近年来贴药人数不断创新高。天灸现场,云南省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专家亲自辨证选穴确定配方,工作人员现场调药配药,即配即用。 (蔡发燕)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