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西 » 阳泉 » 正文

我县举行电动车专项整治暨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71
核心提示:9月27日上午,我县在贾湖广场举行电动车专项整治暨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启龙,县委常委、宣传部
9月27日上午,我县在贾湖广场举行电动车专项整治暨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启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张炜扬,县公安局局长屈大

9月27日上午,我县在贾湖广场举行电动车专项整治暨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启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张炜扬,县公安局局长屈大浩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电动自行车是目前广大群众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由于电动车防盗设施简单,易于撬盗,且转移、藏匿、拆卸方便,管理措施滞后,电动自行车一直处在“黑户”状态,存在治安管理难、盗窃破案难、事故理赔难等问题,已成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为此,县综治办、县公安局顺应广大人民群众需求,经多方考察,与浙江佰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县移动公司、财险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舞阳县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通过为电动车安装物联网防盗系统,实现对车辆实时的信息采集和跟踪,记录车辆状态、位置等。同时,引入保险机制,推出车辆盗抢险、驾驶员人身险、第三者责任险,若发生电动车被盗或发生车辆交通事故,车主及第三人可以按照一定的程序向保险公司提出进行理赔。

为方便群众对系统的安装,各派出所均设立登记备案点。同时,在城区人流密集的广场、商场附近设立临时登记备案点,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配备便民设施,采取进小区、进商区、进厂区等形式,实行弹性工作制,实施“一站式”服务、“流水线”作业,滚动推进、流动服务,方便广大群众登记、安装,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

( 图文:县公安局 审核:孙鹏磊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