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浙江 » 金华 » 正文

我区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 9月25-2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高管来郾考察并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25日,区委书记周新民接见了来郾考察的九州通国华
 9月25-2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高管来郾考察并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25日,区委书记周新民接见了来郾考察的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锁一行6人,周新民表示

 

9月25-2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高管来郾考察并与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25日,区委书记周新民接见了来郾考察的九州通国华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锁一行6人,周新民表示,九州通医药集团在资源、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突出,郾城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这次战略合作,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推进战略合作的顺利实施。相信九州通医药集团会为我区在打造生物医药物流产业新高地注入强劲发展动力。

9月26日,举行郾城区人民政府·九州通医药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董晓凤致辞,副区长陈国军、区政府党组成员李同葆、淞江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崔兴超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建设智能化仓储、物流配送中心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储存药品20万件,年吞吐量货值2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6000万元。(责任编辑:琳瑞 审核:张凯鸽)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