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广西 » 梧州 » 正文

苍台镇三措并举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为保持国庆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唐河县苍台镇政府决定,从10月1日开始到1
为保持国庆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唐河县苍台镇政府决定,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强化领

为保持国庆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唐河县苍台镇政府决定,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7日,在全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成立了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将检查任务和安全责任细化到个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有关部门抓好整改治理,对工作不力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同时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加强节日值班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突出重点。这次安全检查内容覆盖全乡所有村、所有企事业单位,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爆物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进行检查。

三是及时整改。全镇各村、各单位采取自查、镇安检办督查的办法,深入细致地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的隐患分类整治,切实做到安全检查有记录,隐患整改有台帐,切实做到国庆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假期。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