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上海 » 正文

AWE2015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礼亮点实录——A.O.史密斯141周年创新精品盛大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95
核心提示:3月12日,业内人士一齐将目光聚焦在了AWE2015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上。近千名来自全国的渠道商以及家电业
  3月12日,业内人士一齐将目光聚焦在了AWE2015——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上。近千名来自全国的渠道商以及家电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大会中,A.O.史密斯举行了隆重的141周年创新精品发布仪式。
 
 
百年价值观传承 铸就A.O.史密斯中国成功之路

       作为此次大会暨颁奖典礼的主要协办单位之一,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作了题为“中国家电市场消费趋势与商机把握”的主题演讲。
 
 
       他把A.O.史密斯的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原因之一,归结为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深入的洞察,以及在此基础上所进行的产品的创新研发之中。他认为,A.O.史密斯的成功离不开对于公司141年企业文化的传承,而公司将来的成功能否延续完全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坚持并强化严守商业道德并不断创新的百年传统。
 
 
创新科技全新升级! 141周年创新精品盛大亮相
       A.O.史密斯六大品类141周年创新精品的隆重发布仪式,配合充满科技感的展现方式,让与会人士充分感受到其渗透于其企业血液的创新的精神与文化。
 
 
新品一:A.O.史密斯极速净除重污染的空气净化器
主滤芯中采用了美国商用标准MERV17等级HEPA(高效空气过滤网)高效滤芯,能够有效滤除PM2.5小颗粒污染物,配合大吸力双叶轮风机,令CADR(每小时可提供的洁净空气量)高达750立方米/每小时,100平米2.5米层高房间的空气量,仅需20分钟就能全部净化一次。即使在外界污染十分严重的情况下,也能快速净化室内空气,保护身体健康。
 
新品二:A.O.史密斯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WIFI版)
同时拥有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与特创的内胆自助清洁功能,能够在对热水器进行阳极棒进行长期监测并提示保养之外,让用户方便的清理胆内空间,为用户打造更健康的洗浴体验。而新增的 “MRI手机智能远程交互系统”,能够基于用户家中的WIFI,将热水器与用户手机相连,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热水器的状态,并且远程遥控热水器,热水器可以主动保养等维护信息至用户手机,实现一台手机可以管理多台热水器。
 
新品三:A.O.史密斯MAX5.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
能有效滤除重金属,其采用的突破性超大流量无桶设计,提升流速后净水流量高达3升/分钟,是传统反渗透净水机流量的3倍。而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的寿命被升级至5年。
新品四:A.O.史密斯超级高抗风压系统的燃气快速热水器
配备了超级高抗风压系统,“高抗风压系统”通过智能芯控制风压传感器实时监控室外风压,同时根据最佳燃烧需求,指令风机始终保持最佳转速,有效抵御外部大风同时,也能保持最佳燃烧状态。让高层用户也可全天候享受恒温舒适热水。
 
新品五:A.O.史密斯高能效超静音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超静音整体式热泵系统使得机器的运行声音降低到了40分贝以下,所采用的专利微通道换热技术使机器的能效比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
 
新品六:A.O.史密斯新一代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
采用了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专利号:USB8047163B2),可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一氧化碳浓度,解除一氧化碳中毒隐患。其超宽域精准功率输出技术,在为用户带来冬季采暖和舒适洗浴热水的同时,确保夏季洗浴水温也不烫。

 

 
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WIFI版)荣获最有影响力的“艾普兰大奖”
 
       本次AWE渠道商大会最后,素有家电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 “艾普兰大奖”奖揭晓。A.O.史密斯带“智能保养提示”的电热水器(WIFI版) 依靠其创新的技术与可靠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众多奖项之中要求最为严格,竞争也最为激烈的“艾普兰大奖”,也是唯一获得此项大奖的热水器产品。随着“艾普兰”大奖的揭晓,2015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完美收官,A.O.史密斯成为本届渠道商大会的最大亮点。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