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重庆 » 正文

共赏浦江夜 欢聚A.O.史密斯专业传承百年庆典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264
核心提示:11月5日,A.O.史密斯在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亮相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后,在当日傍晚邀请了中国家装类行业协会、家装公司的
 11月5日,A.O.史密斯在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亮相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后,在当日傍晚邀请了中国家装类行业协会、家装公司的领导,上海苏宁、国美、永乐渠道领导,以及代理商伙伴等贵宾出席了“A.O史密斯专业传承百年”庆典酒会。晚会在上海黄浦江的大型江景游轮上举行,到场来宾在领略黄浦江美丽夜景的同时,共同庆祝了A.O.史密斯140周年辉煌,见证了A.O史密斯继往开来的新篇章。



A.O.史密斯百年专注共见证 各方共助同发展

    晚会开始之际,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发表了讲话,诚挚的感谢了在场来宾对A.O.史密斯多年的鼎力相助和支持,并与现场来宾共同庆祝A.O.史密斯1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他也希望A.O.史密斯能加强与行业协会、渠道客户之间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促成更多双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在采暖、燃气方面继续保持领军人的品牌地位。
(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发表讲话)


(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携其核心管理层团队向来宾致辞)

    晚会气氛融洽,在场来宾对此次A.O.史密斯1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给出了高度赞誉,也共同见证了A.O.史密斯强大的品牌实力,并在晚会中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期待未来可以有更好的合作。
(美国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丁威先生与来宾交流)

酒会互动精彩不断  热烈气氛沸腾浦江
   
庆典酒会上,A.O.史密斯不仅为来宾带来了味觉、视觉、听觉上的盛筵,所带来的礼品——全新上市的采暖炉L1PB系列、防一氧化碳燃气热水器、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等更是受到了热烈追捧,更是展现了其采暖、燃气、净水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美味佳肴)


(爵士乐演出)

(幸运中奖来宾合影)

(幸运中奖来宾合影)

(幸运中奖来宾合影)

(幸运中奖来宾合影)

(现场画像)
(带有“A.O.史密斯”元素精彩魔术)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