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海口首例 业委会发动实施小区垃圾分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日前,由海口京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配合美兰区环卫局、人民街道办以及世纪海岸业主委员会在世纪海岸小区实施的生活垃圾分类工
 日前,由海口京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配合美兰区环卫局、人民街道办以及世纪海岸业主委员会在世纪海岸小区实施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创了海口市首个由业主委员会发动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成功案例。

  当天,随着世纪海岸小区智慧垃圾分类屋启动仪式与世纪海岸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由政府倡导、企业奖励向业主自发参与转变,也开创了海口市首个由业主委员会发动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成功案例。

  “垃圾分类不仅仅是环卫工作者的事,更需要我们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小区居民吴阿姨说,实现生活垃圾的干湿分离,不仅卫生而且环保,所以在业委会发起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倡议后,她不仅自己马上响应,还拉着全家人一起参与活动。

  世纪海岸小区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通过举行智慧垃圾分类屋启动仪式,体现了市政府和区政府对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业主委员会的支持力度,树立了市政府和区政府在人民群众中办实事、办正事的良好形象。对带动小区文明建设,改善小区生活环境,为海口市其它小区垃圾分类树立了榜样。

  “世纪海岸小区的垃圾分类开了个好头,我们应该树立垃圾分类模范小区品牌形象,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京兰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成功引导小区物业发动居民垃圾分类工作的案例,公司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地以多种形式向椰城市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千家百户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为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逐步建立生活垃圾分类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最终实现海口全民生活垃圾分类贡献力量。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