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海南 » 海口 » 正文

美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176
核心提示:本报4月7日讯 记者从美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暨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将以绣花工夫,开展违法建
    本报4月7日讯 记者从美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暨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区将以“绣花”工夫,开展违法建筑整治、污染防治和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高铁沿线、航空俯视区、机场通道等重点路段的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涉及美兰区的环岛高铁及沿线、海文高速等重点区域,以及全区主次干道沿线及周边可视区域。会议要求,高铁两侧可视范围内垃圾要全部清运,黄土裸露要全部覆盖,违建要全部拆除,美化彩化要多层次进行;多种植大叶油草等本地植物,做好美兰辖区民航航线俯视区的复绿增绿整治工作;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整治力度,对新搭建的铁皮棚予以整治。同时,美兰区将扎实推进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聚焦扬尘、汽车尾气、油烟等污染物治理。

  在社会文明大行动方面,美兰区计划用5年左右时间分阶段实施社会文明大行动,到2022年实现全区文明生态村创建全覆盖,80%以上的村镇达到县级及县级以上文明村镇标准;建立游客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进一步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持续推进诚信践诺行动,打造桫椤湾食品安全示范街、龙舌坡诚信经营一条街等;继续在26个重点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推动美兰爱心小屋进入更多社区;持续推进网络文明行动,壮大网络文明传播队伍,提升网络舆论引导能力。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