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4月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会议应到常委50人,实到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市政协主席

4月2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50人,实到3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袁训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通报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重点提案遴选及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提案事宜。

 

袁训旺指出,全国和自治区两会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是全市政协系统的履职纲领。各位常委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全国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变成具体举措、实际行动,(下转第三版)

 

努力在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上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下转第三版)

 

袁训旺强调,今年政协工作的要求已经十分清楚,目标非常明确,任务都很具体,关键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希望各位常委和市政协各部门切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不断加强协商民主建设,持续改进工作办法,创新协商形式,突出协商主题,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开展多层次的协商议政活动,充分发挥好政协作用;要扎实搞好调研视察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调研视察课题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做到实事求是、认真分析、如实反映和坦诚提出建议;要切实强化提案督办工作,确保提案“件件有答复”的基础上,提高解决率和落实率;要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积极主动提高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寓监督于协商、视察、提案、调研、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活动之中,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袁训旺要求,各位常委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一肩担起双重责任,做到在单位当骨干、在政协履职上当先进。在履职过程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特长,主动对接、勤于调研、踊跃建言,切实发挥好政协排头兵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来带动广大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政协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要立足本职,在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在推进我市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征程中展现风采。

 

会议结束后,与会常委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资料展厅。

 

亚古、江嘎、张勤、孙宝祥、拉巴、岳国红、刘亮出席会议。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