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拉萨市兑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补贴93名高校毕业生领取奖励扶持资金321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3月29日,记者从拉萨市召开的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大会上了解到,93名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共领取奖励扶持资金321万元。

3月29日,记者从拉萨市召开的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兑现大会上了解到,93名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共领取奖励扶持资金321万元。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彭丽华说:“为认真贯彻自治区《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以政策落地促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自主创业、稳定就业,形成广泛的社会宣传效应,我们及时兑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扶持政策,现场共为93名就业创业高校毕业生发放了奖励扶持资金,其中市场就业43人,自主创业50人,涉及资金321万元。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在就业创业浪潮中实现自身价值,享受政策不忘党恩,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西藏民族大学2012届毕业生扎西多吉说:“毕业后,我创办西藏缘识工贸有限公司,虽然一直经营良好,也逐步走上了正轨,但也面临扩大规模、资金短缺的问题。此次成功申报创业启动资金等创业补贴,获得了5万元的补贴资金,这对于我个人还有我所创办的企业来说,都是一次极大的鼓舞。我一定把这笔资金用在刀刃上,不断完善企业机制,壮大企业规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力争在创业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