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新会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为丰富中小学生的金融知识体验,提升中小学生的金融素养,近日,新会农商银行组织业务骨干到睦洲中心小学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
为丰富中小学生的金融知识体验,提升中小学生的金融素养,近日,新会农商银行组织业务骨干到睦洲中心小学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为学生献上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为江门创 为丰富中小学生的金融知识体验,提升中小学生的金融素养,近日,新会农商银行组织业务骨干到睦洲中心小学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为学生献上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为江门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课堂上,新会农商银行的金融讲师采用生动活泼的例子、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睦洲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基础性金融业务,教导同学们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告诉同学们征信对个人的重要性等。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巩固学习成效,金融讲师或不时提出话题与学生们交流,或设置防范电信诈骗口诀有奖背诵环节,引导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学习气氛活跃。新会农商银行已连续4个学期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活动,通过长期的金融知识普及,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金融知识的种子,达到教育一个学生、辐射一个家庭的效果,有效促进市民整体金融素质的提升。今后,新会农商银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通过各类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将金融知识送进课堂、送进社区、送进厂企、送进乡镇,为普惠金融体系建设贡献力量。(万娉慈)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