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抓好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督察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本报讯 普洱市地方税务局高度重视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工作,及时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取得实效。
本报讯 普洱市地方税务局高度重视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工作,及时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取得实效。一是组织保障到位。二是任务下达及时。三是督查全 本报讯  普洱市地方税务局高度重视国标行业代码转换核实校验专项督察工作,及时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取得实效。一是组织保障到位。二是任务下达及时。三是督查全面到位。四是边查边改。对专项督察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相关建议及时解决和落实;要求各部门对重点税源企业、营改增企业及新经济企业行业代码转换校核存在问题进行再核实;要求被督察单位通过公文系统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制定工作措施;要求被督察单位加强部门间的协作,主动联系本级国税机关联合开展工作,确保最终核实结果一致。(监察室 )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