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山西 » 晋中 » 正文

梦海 云师大附小金牛校区三(2)班 冯千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我的家乡昆明是座美丽的城市。碧草茵茵、鲜花盛开、气候宜人,美曰春城。天空是湛蓝色的,点缀着洁白的云。这是多么好的地方啊!
我的家乡昆明是座美丽的城市。碧草茵茵、鲜花盛开、气候宜人,美曰春城。天空是湛蓝色的,点缀着洁白的云。这是多么好的地方啊!然而,没有海。在我很小的时候,我问爸爸:“海是什么啊 我的家乡昆明是座美丽的城市。碧草茵茵、鲜花盛开、气候宜人,美曰春城。天空是湛蓝色的,点缀着洁白的云。这是多么好的地方啊!然而,没有海。在我很小的时候,我问爸爸:“海是什么啊?”爸爸说:“海啊,是一望无际的水域。”我说:“那海,是不是像一个大了好多的滇池啊?”爸爸摇摇头说:“海水是清澈的,海风是清新的。”我没见过海,我想象着海,我等着滇池变成一片海。唱着海滨之歌,我入睡了。我梦到,五百里滇池喜茫茫空阔无边,海水变得清澈,吹向岸上的风沁人心脾。红嘴鸥在这里流连忘返,不愿离去。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海,梦中的海。醒来后我问妈妈:“海是这样吗?”妈妈笑了:“宝贝,我们去大东海吧!”于是,我看到了海,真正的大海。太阳照在海边,海风拂过我的脸颊,高大的椰子树在风中招摇。不知是谁,用画笔给海抹上了湛蓝的颜色,又淡淡涂蓝了天空,天和海在远方交织在一起,海天一色。洁白的云朵和浪花让我欣喜。那天,我在海滩上轻轻地睡去,面朝大海,不愿醒来。点评:该同学以梦为海,从滇池之梦出发,以海水、海风的感受融入环保意识。在家人的陪伴下,她看到了真正的大海,再次如梦。两梦相伴,情感真挚、立意清新,朦胧中透出自然之美之于心灵的欢喜。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