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新野:千余村官新任“廉政谈话”紧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大家身处基层,与群众接触距离最近,一定要自重、自醒、自律,慎言、慎行、慎独,要遵守法纪,规矩挺前,结合我乡实际要做到以
“大家身处基层,与群众接触距离最近,一定要自重、自醒、自律,慎言、慎行、慎独,要遵守法纪,规矩挺前,结合我乡实际要做到以下几方面……”5月28日上午,在新野县汉华街道办事处的会

“大家身处基层,与群众接触距离最近,一定要自重、自醒、自律,慎言、慎行、慎独,要遵守法纪,规矩挺前,结合我乡实际要做到以下几方面……”5月28日上午,在新野县汉华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内,60多名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干部,正聚精会神接受办事处负责人的廉政谈话。

基层稳则百业兴,队伍强则发展旺。俗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新野县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当做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今年初,全县围绕发展大局,确立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扶贫攻坚、村委换届 ”三大工作重点。自四月份来,全县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有条不紊的推动全县15个乡镇办事处、256个村(居委会)、社区的支部、村委(居委会)、村(居委会)监委会换届工作。经过推选选委会、选民登记、推选候选人、正式选举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全县新当选村村支部成员和村委监委会干部 2000 多名。支书、村主任(居委会主任)实现一肩挑!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作为基层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承担着千头万绪的工作任务,是上级各项政策的具体落实者和执行者。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换届办,统一安排部署,对新当选的村官,进行上任培训暨集中廉政谈话。

“补精神之钙,注预防之剂”,为全县基层干部构建了廉洁自律“防护网”,全县上下呈现人心向上、作风务实的发展新风!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