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香港工商界人士和青年学生到访我市寻找合作机会搭建交流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江门日报讯(记者/徐海洋)昨日,100多位来自香港工商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和香港各大专院校青年学生一行到访我市,先后前往古劳水乡
江门日报讯(记者/徐海洋)昨日,100多位来自香港工商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和香港各大专院校青年学生一行到访我市,先后前往古劳水乡、五邑大学、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珠西智谷等地参观

江门日报讯(记者/徐海洋)昨日,100多位来自香港工商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和香港各大专院校青年学生一行到访我市,先后前往古劳水乡、五邑大学、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珠西智谷等地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易中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易中强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江门的最大特色是侨资源丰富,香港有135万名五邑乡亲,两地血脉相亲。当前,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背景下,江门迎来巨大发展机遇,随着许多交通基础设施和工业项目的落地,江门和香港之间的交流会更加紧密。江门正在努力推动与香港的合作,如,启动港澳离岸工商登记,香港的投资者无需前来江门,便可以就地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希望借此次交流考察的机会,考察团成员多宣传江门、投资江门”。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副主席、考察团团长杨国辉表示,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香港也在寻找和江门、中山、珠海等地的合作机会。香港在金融业等第三产业,及高端人才方面拥有优势,香港和江门可以根据各自优势寻找合作领域。同时,借助此次考察,也为香港青年搭建与江门等地交流的平台,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这种交流机会。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