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密斯 » 甘肃 » 天水 » 正文

2018年“国寿700健跑”全国巡回赛在昭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本报讯 日前,来自昭通各行各业的200多名中国人寿VIP客户齐聚昭阳区省耕公园,参加主题为“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的环湖3.5公
本报讯 日前,来自昭通各行各业的200多名中国人寿VIP客户齐聚昭阳区省耕公园,参加主题为“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的环湖3.5公里“健步跑”活动。昭通国寿以“健步跑”活动来答

本报讯 日前,来自昭通各行各业的200多名中国人寿VIP客户齐聚昭阳区省耕公园,参加主题为“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的环湖3.5公里“健步跑”活动。昭通国寿以“健步跑”活动来答谢和感恩长久以来关心支持中国人寿的广大客户,希望借此机会让中国人寿的保险保障与运动能涌入到千家万户中。

“国寿700健跑”自2016年开始,中国人寿与姚明旗下的众辉体育合作开展了健步、健跑、科学运动等活动。历经两年的发展,活动走进全国百余座城市,有各类客户5万余人直接参与到活动中。2018年,为了感恩新老客户对中国人寿多年的支持,昭通国寿特向总公司申请在中国人寿客户节期间在昭阳区主办这次“国寿700健跑”活动。通过前期组织宣传邀约,有200余名客户实名登记参赛,是一场较具规模的体育运动比赛。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昭通分公司总经理陈维国致辞,并与参赛选手交流,讲述了自己如何投保得到保险理赔金的亲身经历,现在成为中国人寿长期优质客户的经过。

“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随着主办者一声令下,身着“国寿700健跑”白色体恤的200余名男女老少,纷纷开始奔走前行,他们中,有中国人寿VIP客户邀约而来,也有民间健跑团队报名而来,他们用健跑的步伐,证明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家庭需要保险保驾护航,要投就投中国人寿。此次参赛选人共有5人获得冠军,冠军代表谭某说:“我们是昭通市跑吧成员,在此获得冠军,非常感谢中国人寿昭通分公司,我们将会是中国人寿的忠实客户”。

(陈 志  记者 彭 波)

 
 
[ 史密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史密斯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